close

記得,第一次看到痞子蔡的這本書,已經是 13年還是 14年前了吧?!歲月不饒人啊!

當時看到的心情,我已經記不得了… 只知道,我認識了 "紅斑狼瘡" 這種病,還知道這會死人的… 

它奪走了輕舞飛揚的年輕生命,同時也扼剎了一段剛萌芽的愛情… 我應該哭了吧?!我忘了… 但我想,應該是哭了…  

 

聽說,有人把這本書排成舞台劇,且會在台中演出… 

我豪不猶豫的訂票了… 雖然,我更喜歡的是,喜劇收場… 

 

但這就是人生啊!   

我們要在不完美中努力讓自己完美!   

Flying Dance 走了,但是,她努力的愛過了…

 

我又哭了… 但只是一下下…  

因為阿泰 (李沛旭飾) 啊!你真不愧是高手!

本來想表現的很有氣質的… 還是忍不住的,被你的演出逗得哈哈大笑… 

 

看過了舞台劇,我又重看了這本書…

從戲劇中得到的,和從文字感受到的,非常不同… 

 

無論你是否曾經看過這本書,抱著新鮮的心情也好、回憶的心情也罷,推薦可以看看舞台劇的演出,找回初戀之時,單純美好的心!

6/30 新竹場的票早已銷售一空,但還有 7/6 & 7/7 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,和 7/10 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。把握最後這幾場的演出吧! 

http://www.performer.org.tw/thefirst/index.html

第一次親密接觸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痞子蔡 第一次親密接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