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能說,昆山的 TK 實在是太熱情了!
 
周六晚結束在翼的聚餐,衝著麻辣哥說 TK朋友去他的店會打折打到骨折,還有只要是女的,去他店裡吃就送從台灣帶來的面膜的情份上,便和怡伶約好周日去新天地唱歌,唱完歌後到麻辣哥開的台北麻辣王吃晚餐… 
 
晚上約了 Tiki 哥和小紫一起去吃鍋,我們點了最安全的鴛鴦鍋 -- 麻辣鍋 + 乳白鍋。麻辣哥的麻辣鍋真的好好吃,鴨血可媲美咱們台中有名的鼎王,滑嫩又入味,一口接一口,加了三次鍋底,只為了那鴨血啊 ~   湯底的豆腐也很香,據說是這附近市場很有名,每天現做的新鮮豆腐呢!  告訴大家,這裡的麻辣鍋和鼎王一樣,加鍋底不用錢,盡量吃就對啦    
 
還有,麻辣鍋的最佳好伙伴,就是大腸頭。湯滾了,整盤的大腸頭丟進去就是了。沒腥味,很好吃哦
 
乳白鍋的湯超級好喝,很天然的甜味,裡頭還有一些蔘鬚,一整個就很養生啊!這湯底,我都忘了加了幾次湯了   養生鍋配上菇類,新鮮蔬菜,一整個就很養生啊! 
 
店裡的油條也很特別,跟台灣吃到的不一樣,台灣常吃到的油條,很快就軟爛了,麻辣哥的不會,很有口感。麻辣哥說這油條可是和肯德雞的一樣呢… 話雖如此,但我沒在肯德雞吃過油條啦!  有人會去肯德雞吃油條的嗎? 
 
 
那天晚上拉拉渣渣的吃了一堆,超滿足的… 麻辣哥還獻上他的私房牛肉,哇~看看那個色澤,在湯裡燙個五分熟… 我的心都融化了… 怎麼會那麼好吃… 不愧是私房菜!

餐後,和麻辣哥還請我們喝依古法熬煮的酸梅汁… 我只能說,西呀哇ㄙㄟˋ內。

離開前,收到麻辣哥送的面膜,歹勢啦 Tiki 哥,只有女生才有。我們三個女生共收到三種不同「口味」的面膜,有胜肽、左旋C、玻尿酸,等天氣好一點再來敷一下(比較不會那麼冷)… 不過麻辣哥,有沒有那種敷了臉會變小的啊?!我在昆山,吃太多好料了…

等我下次再來昆山,再去找你和麻辣嫂嘿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